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主要業務 

學生輔導中心旨在促進本校學生心理健康及社會適應,聘任有5位諮商心理師、1位臨床心理師與4位社會工作師,提供本校學生適應校園生活所需的心理諮商、服務資源諮詢與轉介等相關專業服務。

主要服務摘述如下:

個別諮商:由心理師或社工師以一對一的方式與你進行對談,透由了解需求、探索潛在資源,共同協助你解決當下之困境與難題。

團體諮商:由心理師或社工師,帶領你與其他八至十二位團體成員共同對談,透由彼此分享,協助你發展更多樣化的觀點視角與問題解決方法。

心理測驗:由心理師依據你的需求(人格、生涯、情緒、學習…等),選擇適切之測驗工具,協助你認清和評估自己能力與特質,診斷適應上的困擾或限制,預測將來發展的可能性。

 辦公位置 

行政大樓 03A0405。

學輔分機1126學輔專線7358858(服務時間:平日一~五 08:00~21:00學輔中心 ; 週六輪值 12:30~20:00校安中心(分機2340 校安專線7312787)